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星河水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星河水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星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重组而成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1日,经2008年1月增资扩股和2010年、2016年、2017年几次股权变更后,变更为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星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其他自然人参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
    星河水业依托河套水务集团公司,从事水生态环境治理及水衍生业务;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建设及综合开发利用;工业和商住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业、商住及其他用途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及市政工程施工。
    公司早期开发的临河区“五星花园”商住小区,是我市最早引进先进设计理念的成功范例,被评为自治区样板工程,成为巴彦淖尔市最富魅力且品牌形象经久不衰的房地产项目。
    公司重组以来,围绕着我市“建设草原水城、塞上绿城、河套历史文化名城”的总体规划,调整公司经营战略,加快发展步伐,开发建设项目陆续启动。2008年开发建设了临河新区水景经济适用房项目“河畔丽景”;2009年开工建设的代表河套水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巴彦淖尔市水务调度大楼”项目,是巴彦淖尔市首次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也是首次采用无桩基箱形基础、无梁预应力现浇钢筋混凝土空心楼板结构和节能、环保的地源热泵集中空调系统三大技术,为巴彦淖尔市建设史上填补了空白;2010年开工建设的巴彦淖尔市临河永济永刚渠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和2012年开工建设的黄河湿地生态公园工程,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临河城市品位得到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城市居民提供了更多人水和谐的空间;2013开工建设的“五星莊园”田园养老地产项目是采用环保节能技术,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居家养老与社区养老结合的21世纪新型居住区典范。今后,公司将会有更多精品项目奉献社会。
    公司秉承“诚信待人、用心办事;真诚互动,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立志做改造生存环境、改善生活品质的领跑者,愿与您携手创造我市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市胜利北路18号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刘女士
公司电话:0478-7918011
公司传真:7918011

电子邮箱:203601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