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龙呈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市龙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吉利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店。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现有员工45人,下设旗县经销商10多余家,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一流、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以“关爱在细微处”为服务理念。
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及检测维修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以“客户满意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目标,力主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快捷的全程服务。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汽车销售 不限 (临河区) [2024-02-28] [招聘中] 5
2 销售顾问 不限 (临河区) [2024-02-28] [招聘中] 8

公司地址:临五路新汽车站东500米路南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刘晓宇
公司电话:15335613565,0478-8219338
公司传真:..

电子邮箱:13793316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