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市每天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每天惠集团是O2O服务领域的积极探索者和开拓者,集团总部位于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深圳,注册资本3000万,在全国多点布局,全面覆盖。
集团前身是淘宝聚划算全国最大的运营商,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团购和本地O2O业务,是淘宝本地生活、京东团购、百度团购、一号店等大型电子商务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累计服务过的企业客户近万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先进理念。
2013年,集团以“惠及天下百姓”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强势推出智慧便利连锁(陆)、本地特卖网(空)及积分商家联盟(海),有效的将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联系在一起,以“便利店+电子商务+移动智能终端+会员体系”的商业模式建立起社区的零售和服务终端。
未来,公司将通过整合生活超市、便利店、士多店等业态,利用三位一体的全新模式在全国范围内布点,预计所提供的服务可覆盖逾数亿人。

截止2015.04、全国成功完成180个省市公司,便利店超3100家,跃升为中国便利店排名第四。

每天惠2015年3月份走进内蒙古截止目前呼和浩特市已开店45家,乌兰察布市1家。其他城市包头市、赤峰市、通辽市、呼伦贝尔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市公司陆续投入运营。

每天惠企业文化
1、企业使命:惠及天下百姓
2、企业定位:中国领先的渠道整合服务商
3、企业理念:服务为本,利他共赢
4、核心价值观:诚信、专注、激情、创新。
 企业文化诠释:每天惠以惠及天下百姓为使命,坚持诚信、专注、激情、创新的企业文化,以服务为本、利他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渠道整合服务商

2015年目标:完成全国400家省市公司,便利店25000家,成为中国便利店连锁第一品牌。

精彩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临河区团结北路紫藤花园办公楼四楼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人资部
公司电话:15047283013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11974677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