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绿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绿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以环境咨询(包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应急预案、环保验收、环保管家和环境规划等服务);废水、废气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水污染治理设施托管运营;环保新技术研发;储能供热为主营业务,同时引进国外先进复合微生物技术,从事复合酵素生产、销售;有机肥、生物菌肥生产、销售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公司具有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建材火电、农林水利、采掘、交通运输、社会区域、输变电及广电通讯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具有丰富的环保咨询履约经验;同时掌握多项水处理与废气治理技术,可为污水处理与废气处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公司遵循“诚信赢得市场 创新引领未来”的宗旨,秉承“励精图志  创新驱动  坚持不懈  责任担当”的理念,立志成为“引领地区水处理行业发展,做最专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环保技术服务商,“为人类绿水青山做出独具价值的贡献”,责任担当起“天地共净、山水共清”的企业使命。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天正温泉公馆1101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郝小丽
公司电话:18704911363
公司传真:123

电子邮箱:844541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