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弘昌农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弘昌农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五原县弘昌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内蒙古河套平原腹地的五原县,背靠我 国西部最大的瓜子农贸市场——鸿鼎农产品交易市场。五原县总面积2492.9平方公里。占河套灌区总面积的1/4。主要经营经济农作物为食葵及打籽西葫芦。 
    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多年的累积发展,拥有国内海南,云南,甘肃,内蒙,东北等5个科研及育种基地。公司目前共 有研发及销售员工20余名。公司具有强大的资金支持和雄厚的技术支持,拥有多个食葵与打籽葫芦的潜力品种。目前有食葵品种HD-5038,HD-5039,HD-5069,HD-5093, HD-5013,HD-5061,LSC-8605,LSC-8606,HC-5363等,打籽葫芦弘昌九号,弘昌十五号,弘昌十六号,新弘昌十六号,弘昌十七号,弘昌十八号,新弘昌十八号,弘昌十九号,弘昌 二十号,弘昌二十一号,弘昌二十二号,弘昌二十三号等多个优秀品种。 
    公司主导产品有籽用西葫芦类,葵花类共计2大类20多个品种。 公司本着做精做强的原则,诚邀行业界的新老朋友共谋发展。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无

邮政编码:015100

联系人员:龙女士
公司电话:无
公司传真:047852124874

电子邮箱:misha_lo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