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巴彦淖尔金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彦淖尔金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位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浩澎新天地十楼,注册资金500万元,固定资产880万元,办公面积1160.87平方米。公司是具有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检测评价资质的专业技术服务机构。
公司拥有员工56人,具有国家职业资质的安全评价师4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2人,高级技术职称12人,中级职称16人。公司内设评价部、市场开发部、综合办公室、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CMA认证省级实验室等专业部门。巴彦淖尔金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人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安全咨询中介机构。
公司秉承“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服务态度及“专业执着、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文化精神,主动适应社会发展,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发挥行业自律,强化服务意识,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树立优秀企业文化。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安全评价人员 化学工程类 (临河区) [2023-10-24] [招聘中] 2

公司地址:浩澎新天地十楼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王先生
公司电话:13947380781
公司传真:04788996788

电子邮箱:49115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