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卓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卓立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运动类教育的企业,我们致力于2-16岁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及为父母提供科学,专业,先进,全面的一站式科学育儿服务。成立伊始,卓立人就把专业、品质放在第一位,无论是产品、课程、服务及人才等方面都把专业品质放在最优位置,力争为巴彦淖尔市儿童体适能树立标杆。

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已经为1000多组家庭提供了服务。公司引领儿童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走出温室、亲近自然,感受运动为自己带来的改变。以运动精神磨炼宝贝坚韧不屈的意志,提高宝贝身体素质,让孩子真正的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公司旗下项目有:卓立小车神平衡车俱乐部、卓立小超人儿童运动成长馆、卓立小飞侠少儿篮球俱乐部,卓立溜溜侠亲子轮滑馆、雏鹰守护计划等,我们不断融合创新为适龄儿童提供更全面、更高端的运动类教育课程,真正提升中国儿童的身体素质,从而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公司地址:王府花园南门向西100米

邮政编码:

联系人员:张宗凤
公司电话:15147882205
公司传真:无

电子邮箱:13989221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