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内蒙古澳菲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澳菲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21日,主营业务为牛羊屠宰、冷鲜牛羊肉、速冻牛羊肉及系列制品的研发和生产,是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有上海澳菲利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羊之原食品有限公司、西安澳菲利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小馋羊食品有限公司四家销售子公司,共拥有员工5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一线城市及绝大部分二三线城市。
     2013年经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入驻园区,设计生产能力为年屠宰50万只肉羊、深加工15000吨羊肉及系列制品。
     2015年以来,公司优化产能结构,扩建库房,目前产能可实现日均屠宰2500只肉羊及肉羊产品分割,羊副产品加工,年可实现80万只肉羊屠宰加工能力。
     2015年12月16日,公司在新三板股票市场挂牌成功,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职位名称 要求专业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状态 招聘人数
1 销售总监 营销类 (临河区) [2021-01-04] [已过期] 1
2 库工 不限 (临河区) [2021-01-04] [已过期] 2
3 车间一线操作工、徒工 不限 (临河区) [2021-01-04] [已过期] 20

公司地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恒丰东街8号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员:澳菲利人力资源部
公司电话:0478-7917555
公司传真:0478-7917666

电子邮箱:nmgaf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