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王殿淇 性        别:

出生日期: 1985-03-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五原县新公中镇创业七社18号
居住城市: 包头市 求职状态: 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愿意考虑
详细地址: 包头市昆区友谊20街坊3栋47号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74 体        重: 7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5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05-09至2008-07 学校名称: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医药学类 专业名称: 临床医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精通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05年-2008年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就读。
2008年-2009年  北京良乡医院工作 医士 医生助理。
2009年-2018年  临河光大肛肠医院 医生 助理医师 开展痔疮、肛瘘、肛裂等手术。
2018年-2019年  包头九原区医院   医生 执业医师 开展阑尾、疝气、静脉曲张、鞘膜积液等手术。
自我评价: 协调、沟通能力强,责任心与执行力强,也有较强的逻辑能力,具备高强度环境下的工作能力。
工作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向上,有优秀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诚实,敬业,善于接受新事物。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医院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卫生医疗/护理/保健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外科医师
具体职位名称: 外科医师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