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刘耀宗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4-03-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
居住城市: 五原县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隆兴昌镇隆盛村隆盛一社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91 体        重: 179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党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6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3-09至2017-07 学校名称: 中北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教育类 专业名称: 运动训练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6年9月10号-2016年12月10号:在太原第十五中学任高一体育老师一职.
2017年8月15号-2018年8月5号:在北京金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任管家顾问职.
2018年8月10号-2019年8月31日:在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任出房管家一职。
自我评价: 本人毕业于中北大学,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部长一职,获得奖学金一次。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工作中,我时刻不忘拿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性格开朗、稳重,善于与人交往,亲和力较强,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强,多年的磨练让自己心高而务实,气盛而仁和,进取而严谨。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公务员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公务员
具体职位名称: 办事员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