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邢悦 性        别:

出生日期: 2000-03-01 户口所在地: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
居住城市: 呼和浩特市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4 体        重: 62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5-09至2020-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学        制: 5年以上
所学专业类别: 医药学类 专业名称: 护理学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日语 语言水平: 一般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1.掌握各科室的基础护理,如:皮试配置、导尿术、插胃 管、床上洗头、床上檫浴、口腔护理、自动洗胃法、静脉 输液、各种灌肠法等各种基础护理操作。以及各种精密仪 器的使用方法,如:心电监护仪、吸引器、洗胃机、除颤 仪、心电图机、血气分析仪、胎心监护仪、紫外线消毒仪 等等
2.严格遵守科室制度,按时参加护理查房,熟悉病人病情 
3.规范熟悉进行各项专科操作及基础操作,严格执行三查 八对,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无菌操作。
4.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和护理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严格执行查对及交接班制度、消毒隔离制度,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5.做好基础护理和患者的心理护理工作认真做好危重患者的抢救工作及各种抢救物品、药品的准备、保管工作。
6.协助医师进行各种治疗工作,负责采集各种检验标本。
7.经常巡视病人,密切观察记录危重患者的病情变化,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报告。
8.参加护理教学和科研工作,工作中应不断总结经验,以提高护理水平。
9.负责做好患者的入院介绍、在院健康教育、出院指导。经常征求患者意见,做好说服解释工作并采取改进措施。
10.指导护生、护理员、配膳员、卫生员工作。
11.办理入院、出院、转科、转院手续,做好有关登记工作。
12.认真做好病房管理,消毒隔离、物资、药品、器械的保管工作。
自我评价: 本人富有爱心和耐心、做事细心、具有较强的沟通本事, 具备高度的职责心。经过在校期间的刻苦学习,扎实的掌 握了医疗知识和专业技能。多次获得老师的表扬与患者的 认同。做事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善于团队工作。
曾荣获
2020.5.21 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2019-2020 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019.5.23 荣获“临床护理技能大赛 个人一等奖” 
2018-2019 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7-2018 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7-2018 荣获“特殊贡献奖”称号
2016-2017 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 
2015-2016 荣获“优秀学习奖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内蒙古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卫生医疗/护理/保健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病房护士
具体职位名称: 护士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