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袁燕飞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0-08-01 户口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临河区金川街道奥林国际三区11号楼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5 体        重: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不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无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0-09至2013-06 学校名称: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学        制: 3年
所学专业类别: 财会类 专业名称: 会计电算化 最高学历: 大专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2014.11-2020.06              深圳市伊诺乐器有限公司             会计主管兼ERP管理员
1、会计主管任职1年半    主要负责编制及分析财务报表,编制预算,监督和考核本部门工作, 制定并完善公司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及办法,审核付款及报销单据,审核销售订单并编制每月销售出货毛利表。
2、傲鹏ERP管理员4年半   主要负责傲鹏ERP日常维护以及问题处理,ERP流程管理以及设置符合 
公司所需要的报表格式。
3、成本会计3年          主要负责生产成本核算及控制、成本分析、费用管理及分配。
4、税务会计1年       主要负责国地税、出口退税、个人所得税等各项税务申报,凭证录入及装订。

2013.07 - 2014.10             深圳市鑫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会计助理
    负责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国地税申报、账务处理及凭证整理、编制和装订;购买发票、发票认证、代开(小规模)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其他税务局需要处理的事项;工商年检、税务变更;编制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

2013.02-2013.06               深圳市惠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审计助理(实习)
    负责收集及整理审计资料所需的原始凭证,与团队协作完成审计工作底稿;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审计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负责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企业的报税及账务处理;凭证整理、编制及装订。
自我评价: 本人从事财务方面工作多年,熟悉企业一般纳税人全盘账务处理,对出口退税亦有一定的了解,熟悉银行往来、工商、税务等部门工作流程,电脑操作熟练,熟悉用友、金蝶、office软件操作,工作认真负责,乐观上进,学习及适应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承压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熟练操作傲鹏ERP软件。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临河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财务/审计/统计/金融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会计
具体职位名称: 会计 期望月薪: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