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叶芳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7-11-01 户口所在地: 巴彦淖尔市
居住城市: 临河区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64 体        重: 55 民        族: 汉族
婚姻状况: 已婚 政治面貌: 团员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4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6-08至2020-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医药学类 专业名称: 护理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英语 语言水平: 一般 等级考试: 四级 考试成绩: 394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习
包头市第四医院见习
自我评价: 大学四年里,我认真努力学习,具备了扎实的护理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术,为我以后的护理工作打下了基础。课余时间我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担任青协外联部部长,组织过两次大型活动及数次小型活动,大型活动分别是聋哑学校献爱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帮一晚会,通过这些经历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让我在护理工作中更自如的解决处理护患关系问题。
我曾在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实习,实习期间,我能把所学知识和临床护理实践相结合,养成了我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积极乐观的护理精神。对待患者满怀爱心,耐心负责,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可以做好老师交给我的工作,得到了老师的认可。
生活中的我性格随和,开朗乐观,待人真诚。我热爱护理这个职业,并愿意为护理事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希望在一个好的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
我了解过贵医院,包头市肿瘤医院的医疗设备,技术,团队都处于全市前沿水平,有着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科室力量,是我很想加入的工作单位,希望我能有荣幸和各位老师共事,向各位老师学习,谢谢!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包头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卫生医疗/护理/保健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病房护士
具体职位名称: 临床护士 期望月薪: 300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