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个人基本信息
姓        名: 察哈尔呼 性        别:

出生日期: 1993-10-01 户口所在地: 锡林郭勒盟正镶白旗
居住城市: 呼和浩特市 求职状态: 我正在主动找工作,可快速到岗
详细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团结小区
个人详细信息
身        高: 187 体        重: 90 民        族: 蒙古族
婚姻状况: 未婚 政治面貌: 群众 可否出差: 可以
驾        照: C本 驾车年限: 3年      
最高学历教育背景
在校时间: 2011-09至2016-07 学校名称: 内蒙古农业大学   学        制: 4年
所学专业类别: 农林牧渔类 专业名称: 草业科学 最高学历: 本科
语言能力
语   言: 语言水平: 等级考试: 考试成绩:
工作经历/自我评价
工作经历: 1.?自2017年4月工程开工至2018年8月竣工期间担任绿化施工员、完成相关负责人员、材料、进度、质量等方面的内容。(霍林郭勒市周边矿山绿化复垦工程、造价2000万)
2.?施工期间兼任资料员,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供应商对接,专家对接。
3.?冬休期间参与制定公司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具体现场管理员每日工作明细、现场安全检查表、施工总进度表)
4.生态修复方面技术在施工中实施及收集
5.供应商及专家对接
经手项目:
1.霍林郭勒市宝发煤矿边坡修复项目
2.霍林郭勒市华兴煤炭边坡修复项目
3.霍林郭勒市源源能源968采区边坡修复项目
4.霍林郭勒市源源能源958采区边坡修复项目
5.霍林郭勒市盛兴沙场治理项目
6.霍林郭勒市101省道沙场治理项目
7.霍林郭勒市机场东山及弃石场整治项目

1.?自2019年6月任职开始至2019年12月竣工期间担任现场管理员,主要有施工前期跟政府和甲方沟通,选址。施工时负责人员、材料、进度、质量等方面的内容,施工后期的收尾工作和追款等。
2.?在工作期间当项目部资料员,资料收集、招投标信息查询收集。
3.?任职期间工作有盐碱地修复,污水处理相关。
主要项目: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盐碱地修复项目,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马时庄美丽乡村人工湿地污水处理项目(造价595000元)、
    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三王滩美丽乡村人工湿地污水处理项目(造价743000元)。
4.盐碱地修复和污水处理方面技术在施工中实施及收集
5.在闲暇时间学习了工作相关法律。
自我评价: 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较强的交际和沟通能力,适应性强。提高自己,适应工作的需要,所以我希望找一份与自身知识结构相关的工作,矿上修复、农业、草业方向可以有更大的空间来证明自己!
 
求职意向
期望工作性质: 全职 期望工作地点: 巴彦淖尔市
期望从事职位类别: 农林渔牧类 期望从事岗位类别: 园林绿化工程技术人员
具体职位名称: 经理、专员 期望月薪: 400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