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暨春季人才云服务交流大会(巴彦淖尔分会场)的通知
浏览数:2345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6-03-15       关闭

    为了切实做好我市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鼓励各类用人单位吸纳毕业生,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暨春季人才云服务交流大会(巴彦淖尔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6年3月19日--2016年3月20日(周六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5:30。

    二、大会地点: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6号圆,7路公交车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三、举办方式: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是我市新建投入使用的唯一一个以“云服务、微应用、大数据”理念为指导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化的综合性服务大厅。本次人才交流大会采用网上及现场(线上线下)同时招聘的方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届时将有我市多家大型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同时有近2000家企业在自治区本级和全区各盟市进行网上招聘。求职者入场后只需扫描二代身份证即可快速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通过云服务平台求职者还可查询到自治区本级和全区各盟市所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正在召开的招聘会的全部招聘信息,并进行远程简历投递,极大地拓宽了人才求职渠道。

 

     欢迎有求职意向的各类人员入场求职。

     欢迎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报名参会。

     报名、咨询电话:8527277、8527514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