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公告
浏览数:1002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2-05       关闭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按照国家自治区的统一部署,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加强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防控措施。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大厅的办事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服从市政务中心的统一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将暂停举办一切聚集性就业服务活动。

二、疫情防控期间招聘会由线下转为线上,开展网络招聘。请广大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和内蒙古人才网(www.nmgrc.com)在线求职招聘。

三、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减少非必需的现场办理。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流转、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报到、三方协议等相关业务,可通过电话预约或邮递方式办理。

四、市人力资源中心业务咨询预约电话:0478-8527277。邮寄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与乌兰布和路交汇处市政务中心五楼6号园。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战“疫”。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