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巴彦淖尔市民营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浏览数:773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 总工会 工商联合会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内人社函[2020]80号)要求,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决定举办“2020年巴彦淖尔市民营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7月2日至7月31日。

二、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三、服务对象

(一)招聘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鼓励国有大中型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事业和科研单位参与。

(二)招聘对象: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有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

承办单位: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

、参会方式

招聘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和巴彦淖尔人才网(http://bynerc.com)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查询岗位信息求职应聘。

六、联系方式

0478-8527277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彦淖尔市教育局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

巴彦淖尔市工商联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