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巴彦淖尔市专场网络招聘大会
浏览数:7700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巴彦淖尔市专场网络招聘大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会时间

       2020年11月24日——2020年12月06日

        二、服务对象

      (一)2021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

       三、参会方式

      招聘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和巴彦淖尔人才网(http://bynerc.com)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查询岗位信息求职应聘。

       四、联系方式

       0478-8527277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