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巴彦淖尔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浏览数:7478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关闭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加强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2021年巴彦淖尔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二、招聘会时间

2021年5月6日至8月15日

三、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参会方式

招聘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和巴彦淖尔人才网(http://bynerc.com)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查询岗位信息求职应聘。

五、联系方式

0478-8527277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