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浏览数:7859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关闭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即日起开展“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搭建免费、安全的网上求职招聘平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会方式

  招聘单位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查询岗位信息求职应聘。

  二、联系方式

  0478-8527277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