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的公告
浏览数:917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中心定于6月6日开展2023年巴彦淖尔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6月6日--9月13日。

三、服务对象

(一)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农牧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参会方式

招聘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http://zph.nmrc.com.cn)注册(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陆),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自行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可在线查询岗位信息求职应聘。

五、咨询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政务中心五楼六号圆

七、联系方式

0478-8527277

 

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