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现场招聘会
巴彦淖尔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现场招聘会暨第三季度人才交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数:12969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关闭

 

为了深入落实人社部和自治区人社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我市2017年人才就业工作,积极拓宽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用人企业和各类求职者双方搭建畅通的交流沟通平台。9月23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巴彦淖尔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现场招聘会暨第三季度人才交流大会”顺利的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大会共有91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化工制药、商贸销售、教育咨询、电子信息、餐饮酒店、食品加工、农林牧渔、金融服务、房地产等14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393个,共有146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待业人员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7人。在大会现场,市人社局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档案转递等相关问题,解读国家、自治区及我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并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

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积极组织各类人才招聘会,有效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为了进一步激活人力资源市场活力,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秉承“大数据、云服务、微应用”的理念,以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为依托,结合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个人求职客户端、巴彦淖尔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招聘单位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及时把招聘、求职信息推送到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手上,实现了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的转型升级,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