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浏览数:4581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5-28       关闭

 

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请广大考生及时下载查询。

二、本次考试资格复审时间为2018年5月29日-5月30日(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考生到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6号圆)参加资格复审。

三、应聘人员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身份证、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持加盖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其他相关资质和经历的有关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不予进入面试范围。

 

请点击下载:

附: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

0478-7828866

16604780111

0478-8527277

资格复审地点: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6号圆)

 

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