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市纪委关于录用苏洁同志的公示
浏览数:2457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07-03       关闭

 

根据《2018年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综合考评指导意见》和《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经过笔试、面试、公告成绩,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其中排名第一、第二的同学都自愿放弃该岗位,按照从高到低递补的原则,市纪委对排名第三的苏洁进行了考察。通过审核人事档案,与所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谈话了解,向户籍所在地公安局、防范办发函了解其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体检等考察程序,并经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研究,认为苏洁同学符合人才引进的要求,同意录用到市纪委派驻机构管理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员岗位工作。

特此公示,公示期五天:2018年7月3日至7日。

举报电话:0478--8922981

 

中共巴彦淖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