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公告
浏览数:1506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关闭

 

按照《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已于10月14日举行,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查阅。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同时已在成绩单中标明,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考生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到市党政大楼4010室进行资格复审。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须经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须包括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面试时间、地点见资格复审时发放的面试通知书。

特此公告。

 

请点击下载:

附:《市纪委监委留置保障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

中共巴彦淖尔市纪委

巴彦淖尔市监委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