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西部边远地区输变电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浏览数:478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关闭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特大型电网企业。根据集团公司所属西部边远地区供电单位输变电岗位人员需求情况,我公司决定开展专场定向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备注

1

乌海电业局

输电运检

 

变电运行

 

2

阿拉善电业局

输电运检

 

变电运行

配置到阿拉善左旗以外区域的变电运行岗位。

3

乌海超高压供电局

输电运检

 

变电运行

4

鄂尔多斯电业局

变电运行

配置到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杭锦旗和乌审旗区域内的变电运行岗位。

5

巴彦淖尔电业局

变电运行

配置到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和磴口县区域内的变电运行岗位。

 

二、招聘条件

㈠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㈡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㈢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毕业生;

㈣为充分体现人岗相宜,保障员工队伍稳定,根据招聘岗位性质及工作地点,主要考虑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就近生源,优先招录2019届电气工程、电子信息等理工类专业大专毕业生,部分岗位主要招录男生; 

㈤身体健康,且能满足申报岗位的具体身体指标要求;

㈥录用后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㈦各单位根据现场受理报名人员总体情况确定优选条件。

三、招聘安排

受理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3日10:00-17:00

受理报名地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巴彦浩特供电分局职工文体中心(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左旗巴彦浩特镇环城东路与雅布赖路交叉路口南20米。)

四、应聘须知

应聘人员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含成绩单、专业排名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生源地证明(由应聘人员就读学校出具学生学籍档案中高考报名登记的生源地证明),《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和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