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监测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浏览数:6923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1-19       关闭

 

为切实解决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短缺的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具有巴彦淖尔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

2、应聘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以岗位表为准),毕业证、学位证等所需各类证件取得时间截止到报名开始日前。

二、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无任何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

5、1984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6、热爱扶贫工作,吃苦耐劳;

7、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

2、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参加过邪教组织的人员。

4、法律法规或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政府购买岗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

其他条件

会计岗

1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

 

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会计信息管理、统计与会计核算、会计电算化、成本管理与控制、会计与审计、审计实务、财务信息管理

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能够独立承担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工作。

文秘岗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综合岗

2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沟通和执行能力,责任心强。

四、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巴彦淖尔人才网(网址http://www.bynerc.com)。

2.报名时间:2019年1月22日9:00—1月28日18:00。

3.应聘人员须用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注册并报名,且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4.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在填写个人简历(限200字以内)时,个人简历内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大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否则,审核单位将不予审查通过。

应聘人员在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注:提交后要再次核对信息,发现错误的要及时修改)。资格审查通过后,点击“打印报名表/准考证”打印《报名表》(注:姓名和身份证号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在资格审查通过后也将无法修改;所有应聘人员都要打印报名表,在资格复审时需要携带)

5.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可上传相关附件,以便审查。

6.应聘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7.请应聘人员选择好岗位及早报名,防止后几天出现网络拥堵情况,影响报名。

(二)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进行,由巴彦淖尔市扶贫办负责。资格初审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9:00至1月29日12:00。审核单位在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后1日内(重新修改信息的,从修改日算起)提出审查意见。审查未通过的,将在审查栏中简要说明理由;如因填报信息不全导致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及时补充修改。考生对审查反馈信息要及时关注。

2.《招聘岗位表》中涉及的有关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巴彦淖尔市扶贫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见公告末尾)。

3.应聘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1日后(重新修改信息的,从修改日算起),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所有应聘人员应在资格初审结束前查询本人初审结果。

(三)笔试开考比例

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4: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经申请批准后,可适当降低笔试开考比例。对于降低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招聘人数、取消开考或调整到其他岗位,报名结束后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公布。 

(四)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后各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

五、笔试

(一)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卷面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一律采用汉文作答。对不按规定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二)报名成功的人员须在要求的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凭此准考证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打印相关事宜将于报名结束后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应聘人员凭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和准考证并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参加笔试。

(四)笔试成绩计算。《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按照应聘人员笔试卷面实际得分计算。

对于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

(五)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公布。

六、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另行公告。

(二)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员(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3∶1面试比例的,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

(三)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情节严重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与现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的,须向审核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七、面试及总成绩计算

(一)面试

1.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范围。

2.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要求在巴彦淖尔人才网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应聘人员面试须用汉语作答,不能使用其他语言或混用语言。对不按要求语种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二)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1.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含民族加分)×60%+面试成绩×40%

2.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公布。

八、体检与考察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加试面试,按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选。

)体检

1、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

3、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实施。应聘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公示与聘用

(一)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二)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且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巴彦淖尔市政府购买岗位有关规定执行。聘用后原则上须在应聘单位服务满3年。

十、其他事项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记入应聘人员本人诚信档案。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三)本公告由巴彦淖尔市扶贫办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巴彦淖尔人才网上发布,请予关注。

(四)咨询电话

1.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咨询电话:

0478-8713696   0478-8773681

2.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478-8527257

3.监督举报电话:

0478-8772379

 

 

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革命老区建设)办公室

2019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