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恒大集团巴彦淖尔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数:2122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关闭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选人用人,促进我市就业,为我市求职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渠道,1月24日,市人社局在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为恒大集团巴彦淖尔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设置18个岗位,包括工程部经理、给排水工程师、园林监理、资料员、民工权益保障员、司机、销售专员等,计划招聘105人。共有500余人次入场求职,接收简历406份,其中现场接收256份,网上接收150份,实际招聘85人。为扩大人才选聘范围,我局在招聘会筹备期间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当日下午,恒大集团借助我局标准化面试考场圆满完成了面试复审工作。

近年来,我局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积极组织各类招聘会。同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建成了信息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和标准化面试场所,以巴彦淖尔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信息交互平台为依托,千方百计扩大信息覆盖范围,满足招聘、求职各个环节的需要,基本实现了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的转型升级。今后我局将继续努力,积极组织类似招聘会,在求职者和企业间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