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监测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公告
浏览数:2779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关闭

 

        现将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监测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生可于公告发布之日起,登陆巴彦淖尔人才网(http://www.bynerc.com),下载并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2.本次考试资格复审时间为2019415日(工作时间),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到市扶贫办(临河区新华西街自然资源局二楼)9201办公室参加资格复审。

        3.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与现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的,须向审核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凡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予进入面试范围。

        特此公告。

       

        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咨询电话:8713696(请于工作时间咨询)

       

        请点击下载查阅:

         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监测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

 

 

巴彦淖尔市扶贫开发(革命老区建设)办公室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