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临河三中招聘外教公告
浏览数:2389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关闭

临河三中创建于1970年,是一所市区两级重点高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90045平方米,建筑面积31395平方米。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迅速提升,办学特色日趋鲜明,学校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我校现有在校生3700多人,共有34个普高班,35个职业班,其中22个俄语班。我校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学校不仅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学经验丰富的文化课教师队伍,还有一支业务过硬的专业课教师队伍。随着我校俄语教学事业的发展,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学生上升通道逐渐扩展 。为了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拓宽国际视野,经学校研究决定特聘一名俄语外教。

一、招聘条件

1. 以俄语为官方语言,持有汉语言相关等级证书的外籍人士,有一定俄语教学工作经验优先。

2. 学历要求:取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以上(含本科)。

3. 遵纪守法,服从学校的管理。

4. 能积极促进中俄文化交流,对学生有正面的引导。

二、招聘程序

通过视频面试,学校审核通过。

三、待遇

1.提供住宿(独立公寓),提供一定吃饭补贴(学校食堂)。2.年薪8万,每周课时15——18节,超出课时每节按100元计算。

2.教学效果显著,成绩突出者发放一定数额的奖金。

3.学校负责每年一次往返机票以及国内一些意外、医疗保险等费用。

四、联系方式

电话:0478-8277927 田主任      0478-8277965 燕主任

邮箱:1258601064@qq.com

                                           临河区第三中学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