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更正部分考生笔试成绩的公告
浏览数:2041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6-22       关闭

 

我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于2019年6月19日公布。6月21日考试阅卷机构反馈,因阅卷读卡系统技术问题,致使参加D1中小学教师语文类蒙语科目考试的考生成绩有误,阅卷机构已对此进行了复核更正。成绩复核更正后,部分考生岗位排名情况将发生变动,对于因此给广大考生带来的影响和误解,我们深表歉意现将更正后的笔试成绩予以公告。

一、凡参加D1中小学教师语文类蒙语科目考试的考生成绩以本公告为准,更正后的考生笔试成绩详见附件,请考生及时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查阅。

二、考试科目为D1中小学教师语文类蒙语科目的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其他岗位资格复审仍按6月19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公告》执行。

三、考虑到成绩更正将给部分考生造成影响和误解,凡因成绩更正问题对本人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程序到阅卷机构指定地点复查本人成绩,复查时间为:6月27日-6月30日。在复查时间内我们将安排专人接待、协助考生复查,有复查意愿的考生请在复查时间内及时与复查受理电话联系提出复查申请,逾期未复查的考生不再受理。

复查受理电话:0478-8527514

特此公告。

 

请点击下载:

附件1:更正后的D1中小学教师语文类蒙语科目考生成绩表

 

 

巴彦淖尔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