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职位: 最近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2019年度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公告
浏览数:2289  来源:巴彦淖尔人才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关闭

 

现将2019年度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电视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2019年度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电视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工作已结束,现将初试人员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予以公布(详见公告下方附件,请考生点击下载查阅)。

2. 本次考试资格复审时间为:2019年8月21工作时间。地点为: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1201室(临河区乌兰布和路与利民西街交叉路口广电传媒中心)

3.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二份)、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持加盖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普通话等级证书、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以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户籍在巴彦淖尔市以外的毕业生,属于巴彦淖尔生源的,须提供本人原巴彦淖尔市户籍注销页(或复印件)或原巴彦淖尔市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属于在巴彦淖尔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及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的,须提供相应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书(或证明)。在参加资格复审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与原所在工作单位(包括企业单位)签有劳动合同的,须向审核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凡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予进入笔试范围。

 

请点击下载查阅:

附件:2019年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电视汉语播音员(主持人)初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

特此公告。

 

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478-8918692(请于工作时间咨询)

 

 

 

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

2019年8月16日